close

曾經... 我認為那些追星族看著電視上的偶像劇的男主角女主角吃(喝)著飲料餐點泡麵有的沒的的時候。

只因為如此,此商品就會有突飛猛進般的銷售量倍增!!

搞不懂阿!為什麼他們吃什麼就有這種威能!你們這些搞不懂的傢伙!!

但現在才知道,我錯了,我要向所有人道歉!

看了神的記事本、命運石之門(Steins;Gate)之後... 哦哦哦哦!好想…好想一起喝這飲料阿!

在這種想法的促使之下,我開始尋找有賣Dr pepper的地方。

不費吹灰之力,我找到了!傳說中的飲料!Dr pepper!當下的我真是感動萬分。

 

IMG0081A.jpg  

 

Dr pepper,也能稱做樂倍(Dokupe)、彭泉(怎麼翻譯的...)、胡椒博士(Google直翻!真沒想到真的會有這翻譯呢哈哈!)

Dr Pepper創立於1880年代,憑藉其褒貶不一的獨特口味在全球擁有一大批忠實的擁護者。

IMG0083A.jpg  

Dr Pepper的顏色跟可樂還真像呢,聽說這算是可樂的前身哦?

喝起來的口感對我來說比起可樂更讚,詳細的我就不說了給大家一點想像空間(呼呼呼),只不過退冰之後的口感,真是甜死啦!

各位絕對不要喝常溫下的Dr pepper哦,不然絕對會後悔的!

neet偵探愛麗絲家冰箱表示:

1.bmp  

哈哈…第一次發此類文章還真是有點不習慣呢,非常生手。

差不多就介紹到此吧,打介紹文的同時又害我好想再去買幾罐來喝了,明天再次出發前往採購Dr pepper!

說來兩部動畫撥出之後在日本此飲料都賣到缺貨呢。

至於有販售的地方就請各位多逛逛知識+吧~其實還挺好找的,應該不用特意去查才對?

基於本人是台南人,所以只告訴各位台南的何處有賣!

地點為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的克林食品 (多到看起來像是賣不出去呢…)

最後,各位!

12.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