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啥!?競技?地瓜你是吃飽太閒還是腦子燒壞啦?比起做這種事情,還不如讓我們早點回家,這樣就可以快點回去跟安城…呼呼呼哈哈哈哈………」

「幹!淫宅離我遠一點!!」

「真無聊,我要回去看假面騎士XXX!」

「回家吧,小黑。」

「喵~」

「Zzz…Zzz」

「別開玩笑了你這螻蟻,我都沒要求你跟我玩了,憑什麼要我配合妳,我衷心的狗還在外面等我呢。」

果然是這種局面呢,的確,誰要浪費時間陪你玩什麼競技,連我都覺得麻煩死了,更何況現在的我一點都沒有心情玩。

「老子話都還沒講完你們在靠北什麼?」

「當然不會要你們這群傻B無條件配合我,得到冠軍的人…可以實現一個願望,不管什麼都可以,不過只限定於這所學校範圍的任何事。」

「「!!!!!!!!」」

「喂…喂…,地…地瓜你這傢伙說的是真…真的嗎…不管什麼都可以…」

凍結已經上氣不接下氣,臉紅氣喘的再次詢問地瓜此事的真偽。

「老子哪次說話不算話了!」

地瓜雖然嘴砲又沒品,做作又噁心,真面目討人厭又骯髒,不…不過…也是個很有義氣,說話算話的漢子!!(為什麼地瓜一直瞪我,就好像我的心裡獨白被看穿一般…)

「說是願望,不如說是一件只要是在這學校範圍以內能辦到的事情都可以是吧,即使我的要求是強占除了校舍以外的所有土地也可以嗎?甚至是要求全校學生把自己的生命全都奉獻出來給我?」

睡美人冥火也因為這件過於誇張的事情,而解除了睡眠學習(在這裡開睡眠學習到底是想學到什麼…),並向地瓜提出本身非常有問題的問題。

「幹!都說什麼都可以了還問這種白癡問題!當心老子把你丟到『那裡』去!」

(顫…)

那個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永遠都是平板語調、無表情無動作的冥火居然有一瞬間感到錯愕了,其他人也都是一副冒出冷汗的樣子,怎麼回事阿?

這還是我第一次見到所有人都這麼不知所措的樣子,『那裡』是哪裡?真的有這麼可怕嗎…

「蒼天,地瓜說的『那裡』是指哪裡阿?為什麼你們會那麼害怕的樣子?」

我竊竊私語的向旁邊的蒼天打聽『那裡』的詳細資料。

「阿阿,你是新來的難怪不知道,這間學校其實藏有特殊醫務室這個地方,裡面的管理人名字被我們通稱為『禿』,是個比站在講台上的嘴砲男還要有問題的傢伙。」

比地瓜還要有問題的傢伙…?

「問題…是怎樣的問題?會有比地瓜還要沒品又嘴砲的傢伙嗎?」

「不,禿這傢伙不嘴砲也沒有比那嘴砲男來的沒品,說起來禿還是個即使傷者是心臟被砍中,步入死亡前幾秒送到他面前的話都能救活的神人。」

「好厲害…不對…為什麼這種人會在這裡!!這間學校的學生到底為什麼會有需要特殊醫務室的情況!!」

這間學校明明除了紅葉班以外都是非常和善的阿!!就算是紅葉班裡面經常被虐的也只有凍結啊!!凍結還是小強體質根本打不死,命比別人還硬的髒東西呀!!!

「厲害是很厲害。」

怒浪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翹著腳座在旁邊的位置上了,這些傢伙是每個都有特殊能力嗎?不是隱約感覺的到我的獨白就是像忍者一樣毫無氣息的出現在別人身邊。

「不過個性詭異到噁心,根本是個變態,從生物的解剖到人類的基因改造,只要是生物都會被徹底的一律當作玩具在玩弄,人類也是如此,在他眼裡人類根本就只是語言能共通的兩腳站立型有自我意識的玩具罷了…。」

「為什麼學校不把這種人趕走呀!還替他設置了專門的特殊醫務室!學校是M嗎!我實在想不到有什麼情況需要特殊醫務室阿!!」

蒼天擺著不知道是笑還是慘澹的表情,回答了我的問題。

「禿,很可怕很變態。」

阿,我太高估這個笨蛋了,居然天真的認為能解答我疑問。

最後得到的又是一知半解的情報,反正我繼續待在這班級遲早會見到本人的,不,我一點都不想見到!

「幹,那邊有沒有再聽我說話?」

在打聽情報之後沒多久我才注意到,原來地瓜還在講台上說明阿…。

「老子再說明一遍,不聽就給我把皮繃緊一點!」

「比賽的形式是採選拔賽最後勝利的就可以獲得一個願望!」

「所以現在每個傢伙都給我來前面抽籤。」

地瓜的面前放了一個抽籤箱,有夠沒品味的…一個烤熟的地瓜散發著熱氣的箱子,到底哪來這種圖案的箱子,不會是自製的吧?

大家就這樣陸陸續續的過去抽了籤。

怒浪是1。

風幻雷是2。

冥火是3。

蒼天是4。

凍結是5。

赤紅是6。

我的是……MVP?

「地瓜…為什麼我的是MVP?幹麻用的?聽起來很危險…」

「你這傢伙,真是好狗運。」

地瓜不回答我的問題,轉身面向剩下一半的黑板開始畫起了不知道什麼東西。


神!.JPG  


是比賽樹狀圖阿,看樣子MVP代表的是種子選手,不過…。

「地瓜!誰是"大"輔啊!!我叫作"太"輔!!"太"輔!!!!!」

「還有那個神是怎麼回事!這真的只是普通的競賽嗎!是神耶!!!」

「吵死了,滾一邊去,差一撇而已,還不都一樣,你看,根本沒人發現。」

「反正神跟冠軍不都一樣是贏家?隨便怎樣都好。」

根本是懶的再多寫幾個字吧…?這兩個月以來我從沒看過這傢伙動筆寫過字。

不想再去注意地瓜一舉一動的我,轉頭看著望向黑板的六人,不過話說回來真的沒有人發現我的名字是錯的耶…不對,這根本不是有沒有人發現的問題呀,怎麼看都是根本沒人在意我!

「看來你的死期已經到了,變態死貓控。」

怒浪拿起了釘棒像是立刻就想開打一樣,對著風幻雷嗆聲,把我從自我煩惱的情境中拉回來。

「這是我要說的,連腦袋都長肌肉的可悲男。」

「喵…喵…!!」

風幻雷完全沒被怒浪的氣勢嚇倒也反嗆了回去,小黑(超靈活的在教室行動啊!居然可以把那大體積使用的這麼靈敏,完全沒碰到任何東西!)也對怒浪進行威嚇,那全身貓毛都豎起來的感覺還挺可愛的,畢竟不是對我。

我對兩邊堅持不下,進行著殺氣眼對峙的風幻雷與怒浪採取無視,看向了冥火&蒼天組。

冥火不知道什麼時候又跑回去睡覺了。

蒼天也沒有打算進行任何行動,就這樣坐在位置上發呆。

真和平的感覺阿…反而讓我更想看看比賽時兩人對打的情形。

最後,最誇張的組合或許就非凍結&赤紅組莫屬了。

抽完籤沒多久兩人就已經開始對打起來了,好聽點是對打,不過事實上根本是單方面被欺負而已。

赤紅坐在不知何時被五花大綁的凍結身上,接著拿起一本本凍結放在抽屜裡的同人誌。

毫不留情的再本人面前一本一本的撕了…燒了…扔了…。

看到凍結號啕大哭的模樣,我心裡真的是倍感同情,凍結,對不起我沒辦法幫你,不對,是不敢幫你…。

「真是有趣的組合阿,傻B們,比賽從下星期一開始通通給我做好死的準備!」

「死!!你因為無聊舉辦的競賽居然要拿我們的生命來討好你!!!!」

「規則方面到時候會有人來說明的,如果還有什麼狗屁問題到時候問他就知道了。」

「請你認真點!!既然你要無視我的抗議,至少把一些注意事項說清楚啊!我們把命賠出來,你卻還是這麼隨便!!」

地瓜還是無視我,逕自離開教室,事情就這麼告一段落了。

回頭望向教室,還是一片凝聚殺氣的空間。

我…活的到這場競賽結束的那天嗎…。

接下來的幾天,還是正常的上課,但時不時還是能看到殺氣的瀰漫,地瓜反而越來越高興,可惡,真猥褻。

比賽當天——————————

根據張貼在教室裏的指示,我們移動到了一間無人使用的會客室。

「幹,地瓜人呢?難道這一切都只是框我們的?真有種!」

聽著怒浪的抱怨,我們全員個個找了位置坐了下來等待地瓜的出現,不過怒浪…說真的我好希望這一切都只是地瓜在騙我們…,但是說出來的話一定會被怒浪的釘棒伺候的服服貼貼吧,貼在地板上…。

等了一段時間之後,我已經無聊的快要趴在桌上睡著時,眼前有個人從天花板上跳了下來。

「各位好,我是負責這次競技的裁判,我叫做瞬戒,請多多指教。」

「是瞬戒嗎?爽!那就安心多了!哈哈哈哈哈!!」怒浪展現出了非常豪邁的笑聲,響遍整個會客室。

「呃…你們認識嗎?為什麼這樣就安心多了?」

「瞬戒這傢伙是風紀委員會的傢伙,是個非常公正公平的人,不管受到多大的壓力,多龐大的資金誘惑,對他的審判一切都不通用,徹底公平的傢伙。」

「原來如此,沒想到會有這麼正直的人呢…。」

「那麼現在,願望爭奪戰,第一回戰,準備開始。」

「在此我先說明一些事項,比賽中出現負傷甚至死亡全都會被當作事故處理,請問有異議嗎?怒浪選手,風幻雷選手。」

「「沒有異議」」

「很好,那麼首先請你們其中一位上前來挑選第一回戰的比賽形式。」

接著瞬戒帶著怒浪跟風幻雷,來到前方一張桌子上,桌子上擺了七色的卡片,也就是彩虹的七種顏色。

此時怒浪看了看風幻雷,風幻雷用眼神示意要怒浪選擇。

「那老子就選紅色。」

「是紅色卡片嗎?我知道了。」

瞬戒將紅色的卡片翻開來,卡片上只寫了三個字,【血之池】。

「第一回戰的形式,就決定是【血之池】了。」

「這是第一回戰的七種形式中,最殘忍的規則。」

「請各位先在此休息,場地準備好之後比賽就會開始。」

第一回戰終於要開始了嗎…不過血之池?太誇張了吧!!難道下一回要脫離搞笑校園了嘛!!!

作者快出來說清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